图片
图片
【台灣醒報記者楊蕓台聊天室北報導】科技校院繁星聊天室招生將調整為「四輪」聊天室分發!技專校院招生委聊天室員會聯合會13日宣布聊天室重大變革,為了讓在校聊天室成績優異偏鄉學生有更聊天室多機會錄取心中理想校聊天室系,達到校校等值初衷聊天室,107學年起,將從聊天室原本的「二輪」分發調聊天室整為「四輪」分發,1聊天室4日起至3月20日開聊天室放網路報名。招聯會指聊天室出,今年共有53校、聊天室742個系(組)學程聊天室提供2873個招生名聊天室額。本學年度科技校院聊天室共53校、742個系聊天室(組)、學程,招生名聊天室額共2873名,招生聊天室名額以商業與管理群最聊天室多,電機與電子學群次聊天室之。過去科技繁星是依聊天室考生比序排名、選填志聊天室願序、招生名額和各校聊天室推薦順序,採「2輪」聊天室分發,換言之,除了第聊天室一輪由各校成績第一名聊天室考生分發,剩下的考生聊天室都在第二輪一起分發。聊天室招聯會表示,為了讓在聊天室校成績優異偏鄉學生有聊天室更多機會錄取心中理想聊天室校系,107學年起科聊天室技繁星將調整為「4輪聊天室」分發,前三輪將分別聊天室由各校前三名考生分發聊天室,剩下的考生則在第四聊天室輪一起分發,盼能達到聊天室校校等值的精神。科技聊天室校院繁星推薦甄選入學聊天室於14日上午10時至聊天室20日下午5時進行網聊天室路報名,4月10日公聊天室告審查結果,通過資格聊天室審查的被推薦考生需於聊天室4月20日上午10時聊天室,至4月24日下午5聊天室時上網選填登記志願(聊天室至多可選填25個志願聊天室),5月3日上午10聊天室時將公告錄取名單。聊天室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jgyjtjtyh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